幻源·亦岚

撤了,换个地方玩。

给同学画的,她看了个拆德哈的同人,给她画个德哈安慰安慰她。


然鹅她看到德拉科差点打死我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我是分割线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她说:我们蛇院第一男模小少爷Draco甜汤是个小哭包

但是

你不能这么肤浅

宇宙最帅,走路最拽,哭得最多,怂的可爱

那也不能说他受!

谁受我们家小少爷都不受!

你是不是就看我小少爷不顺眼

你放过我少爷

(微信原文↑↑↑)


她好像生气了💢

我该怎么办???在线等!急!


我错了我忏悔,我的画风不允许我画攻,蛇院的各位手下留情。(德拉科可能就咕咕咕了)


哈利和德拉科是你们的,OOC是我的。


🕊️🕊️🕊️🕊️🕊️🕊️🕊️🕊️🕊️🕊️🕊️🕊️🕊️


讲真的还是GG好画(ノ≧∇≦)ノ゜❅。゜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1 )

© 幻源·亦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