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源·亦岚

约稿私信,想起来就发画。画风极度不稳定

不可能的艺术       纪念碑谷2
视错觉艺术展主题艺术展

地点:北京798艺术区
时间:8月25一11月24

展览内容基本信息:共六个展厅,纪念碑谷1.2的元素都有
图1.2.4.6.9应该是1展厅
图8.10应该是3展厅
图3应该是4展厅
图7应该是5展厅
图5应该是6展厅
2展厅主要是视错觉体验

游戏党不要去!!!
如果喜欢之类风可以去看看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分割线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从因为游戏去看展览的角度评价

个人感受,我是28号去的,
开展第三天
整体来说,游戏场景的还原度很低,只能说是同样的风格,我二只玩了一点,一玩过很多遍,整个展览只认出两个场景。场馆制作一般吧,顶棚什么很emmmmmm见图5.7。开展三天楼梯就有掉漆的。我一共逛了一个半小时,后半个小时在4展厅看书,有几何原本什么的,

个人内心展厅排名
一    1    4
二   3
三   5
四   6    2☜什么玩意?(一会单说)

以下
纪念碑谷简称一,纪念碑谷2简称二

1.乌鸦,游戏里没见过粉色的乌鸦,黑色的像个球的乌鸦又是什么?感觉就是买了堆北欧风格的摆件,
2.图腾,场馆里并没有,是在场馆旁边一个做纪念碑谷活动的餐厅看到的,馆内有一个粉+紫的图腾???有人说是二里的其他角色
3.艾达和二里的两个角色都没有,图片中的艾达是我自己带的。
4.二号展厅,是错觉体验馆?各种视错觉的图和书,六号展厅克莱因瓶,孔明锁?儿童益智玩具?这两个馆的场景真的是一言难尽。完全为了体验。。。。。
5.出展厅后有个卖周边的地方,只有一个展柜是纪念碑谷的周边(一共八个左右)。而且周边内容。。。我直说,艾漫实体店(纪念碑谷的周边都是艾漫负责,摩点众筹那次一部分不是)价格质量一样,唯一区别,不用付快递费。指路西单大悦城(去之前先问一下,因为实体店有断货的可能)。胸针和耳钉和摩点众筹一样(为什么现在还卖?)
6.和游戏场景完全无关的就不说了,4展厅可以看出是哪个场景,但是地上铺的那是什么⊙∀⊙?我怎么不记得游戏里的形状是这样的???细节不是很到位。
7.给了一个参展的手册,背面是打印的海报吧,清晰度简直盗图一般
8.网红血洗798!有很多在那自拍的(798好几个展都这样)画展除外

办一个游戏主题艺术展很不容易,但这不是你们做这么糙的理由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幻源·亦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